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华中科技大学黄亚平教授做客建筑学院“名师讲堂”

2021年05月26日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下午,建筑学院“名师讲堂”系列活动在我院四楼报告厅顺利举办。为拓宽我院学生的知识体系,加深对城乡规划学发展与改革的认识,我特邀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黄亚平教授为全院师生开展题为“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架构与规划专业教育改革”的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党委书记杨根顺主持并致欢迎词,百余名师生听取此次讲座。


黄亚平教授高屋建瓴,从全国总规划入手,步步深入,引导前来聆听报告的低年级学生建立初步的学科体系框架。之后黄教授通过相关案例分别讲解自省级至县级国土空间规划的变革,促进高年级学生深度学习,培养良好的思维模式。最后,黄教授分享规划专业教育层面的改革,指导教师加强教研教改,提升教学技能。黄教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使同学们深受启发,报告结束后大家积极向黄教授提出疑问,黄教授耐心地对其进行一对一解答。

这次报告的圆满举行,不仅提升了学生对自己专业的热爱,也为我院教育教学体系与国家最新政策的有效衔接提供了帮助。日后,我院也将陆续邀请更多高层次名师做客名师讲堂,努力为我校一流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建筑学院教学办

                                  2021年5月21日

上一条:深圳大学王鲁民教授做客建筑学院做客“名师讲堂”                 下一条:建筑学院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