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会工作

书写我​心——建筑学院女教工参加书香活动书法作品

2020年06月05日  浏览次数:

(建筑学院 张彧辉)

在省工会书香活动的号召下,在校工会的倡导下,建筑学院女教工积极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
李彩霞老师是我院一位爱好书法的教职工,近几年来,在书法老师的指导下抽业余时间勤练书法,她练习书法非常投入,已经初见成效。当校工会发布活动通知后,学院女工委就动员李彩霞老师参加,她非常高兴地接受了任务。为了能够充分体现对抗击疫情的勇士们的钦佩之情,她反复琢磨和筛选书写的内容,经过一周多的考量后终于确定了文字内容。
接下来就是更艰苦的创作了,为了使作品尽善尽美,她逐字从字帖中寻找要书写的文字,一个一个描写练习,熟练后再书写成整幅作品。这期间遇到了更多的挫折,整幅作品中如果存在个别不理想的字就会被她淘汰。当这三幅作品最终完成时,书桌边已经堆了一厚摞写满字的宣纸,这个创作过程着实不易。
请各位老师欣赏一下这三幅满怀激情的书法作品吧!

 


2020年5月22日

 

 

 

上一条:建筑学院女教工积极参加招生宣传直播工作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