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会工作

2020年三八节建筑学院女工活动小结

2020年06月05日  浏览次数:


2020年的春天非比寻常,虽然和往年一样的春光,却有着和任何一年都不同的风景。在这个全体人民齐心协力与疫情的战斗已经取得阶段性胜利的春天里,迎来了这个特殊的节日。

在这个时候,学校开始在网络上授课已经一月有余,老师们已经逐渐适应这种教学方式,熟练使用教学平台和好几种远程会议软件,人人成为女主播。建筑学院的主干课是设计辅导课,需要和学生进行充分沟通交流设计思路,因此需要开启摄像头增加代入感。此时,电脑旁边如果有一束鲜花,老师们不仅会有个好心情,摄像头中的背景也会更美丽。于是建筑学院工会通过快递把一篮蓝鲜花送到了各位女老师的家里、摆在了书桌上, 希望在桌子上绽放的春天能给各位女主播们带来好心情!

盛和苑的老师们来领花啦!

绽放一簇花,纷纷入各家。

换了瓶子和篮子,颜值更高了!

大家接到花束后,纷纷把照片发到建筑学院女工群“建院美汇”里,分享自己的喜悦和激动,看来美丽鲜花的魅力是无人能抗拒的。有了鲜花作伴,女主播们会更加有激情地投入到教学工作中。

建筑学院

 2020年3月

                下一条:建筑学院女教工积极参加招生宣传直播工作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