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郑州大学建筑学院疫情期间线上教学优秀案例展示活动通知

2020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0日,建筑学院拟开展疫情期间线上教学优秀案例征集系列展示活动,案例征集包含线上教学优秀教师风采案例、线上教学优秀课程团队风采案例、线上毕业设计典型案例、线上学习优秀学子风采案例四个方面。请各位老师及教学团队,积极准备及提交。学院拟在学院网站陆续展出。

1. 战“疫”期间线上教学优秀教师风采案例

内容要求:战“疫”期间线上教学涌现出的充分利用线上优质课程资源,开展课堂改革、教学模式和方式方法创新的教师先进典型,能够借助在线教育技术激发学生内在潜力和学习动力,不断提高教学效率、提升教学质量。每名教师事迹1000 字左右(word版,需含2-3张在线教学图片)

建议:理论课老师(本科生及硕士生)积极申报

2. 战“疫”期间线上教学优秀课程团队风采案例

课程团队教学改革意识强烈、理念先进,根据学生认知规律 和接受特点,创新教与学模式,教学时间安排合理,课堂应变能力强,师生互动性强。每个团队事迹1000 字左右(word版,需含3-5张在线教学研讨图片)

建议:设计类课程老师积极申报

3. 战“疫”期间线上学习优秀学子风采案例

展示学生克服困难,积极参与线上课程学习,在线上学习中掌握知识、锤炼技能、创新思维,学习成效明显;引导广大高校学生把专业学习、技能训练、思维创新、青春奋斗写在抗击疫情 阻击战中、写在祖国大地上、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每名学生事迹 1000 字左右(word版,需含2张在线学习图片)

4. 战“疫”期间线上教学毕业设计典型案例

我院毕业设计等实践教学的典型安排。每个案例 2000 字左右。(word版,需含3-5张在线教学研讨图片)



学院老师整理好材料,发至罗丁老师

邮箱11870355@qq.com,联系电话:18638227027


建筑学院


                                2020年5月20日








上一条:建筑学院本科生设计类课程网络教学后半学期评图周评图组织评比活动结果                 下一条:郑州大学建筑学院本科生设计类课程线上教学 评图组织评比活动结果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