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我爱你,中国!——建筑学院教工参加迎新文艺汇演活动

2020年12月23日  浏览次数:

2020即将结束,为了纪念这一个极不寻常的年份,校工会组织举办郑州大学同心筑梦迎百年,求实担当谱新篇教职工迎新文艺汇演活动。建筑学院工会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和支持下,策划和组织了参演节目——歌伴舞《我爱你,中国!》。能歌善舞的学院工会文体委员曹笛老师担起主唱任务,刘晨宇、李彩霞、徐维波、王宁、袁媛、张彧辉等六位女教工和学生组成了舞蹈队为歌曲伴舞。

时值期末,教工和学生的教学和课业任务都比较繁重,为了配合学生的时间,大家利用学生没课的晚上和周末时间进行排练,在有舞蹈功底的郑钰杭、高樱嘉两位同学精心编排下,歌曲和舞蹈完美配合在一起,曹艺萌、闫新园、曾洁、谢滢、陈劲、何旭、翟一帆等爱好舞蹈的同学也参与其中。在多次训练中,师生们克服低温、场地狭小等困难,团结合作,不断磨合,在节目预演时取得了理想的舞台效果。在曹笛老师嘹亮恢弘的歌声中,在伴舞们优美的舞姿和手中舞动的绸带中,表达对祖国深深的情感和眷恋。

上一条:建筑学院2020-2021年第1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                 下一条:参与式影像方法与中欧历史城镇可持续发展主旨讲座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