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莅临建筑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2022年04月18日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赴建筑学院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建筑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学科负责人参加研讨。研讨会由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杨根顺同志主持。

会上,杨根顺同志代表学院向关绍康副校长来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并就学院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

关绍康副校长听取汇报后,就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抓住“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契机,加强班子建设;二是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力度,重振学院雄风;三是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作;四是突出学科特色,加强横向科研合作;五是弘扬斗争精神,敢于攻坚克难;六是前瞻三十年,高站位,大格局;七是敢于创新,突破发展瓶颈。

最后,杨根顺同志代表班子成员再次感谢关校长亲临学院指导工作,并表示建筑学院将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精神指导下,凝心聚力建设一流学科、打造一流队伍、产出一流成果,为郑州大学双一流高校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建筑学院河南省生态住区与创新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获河南省 “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集体”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 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王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