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建筑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期中优秀作品展

2022年04月25日  浏览次数:


由郑州大学建筑学院、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共同策划的2022年春季学期期中优秀作品展”于425日在建筑学院A座一楼大厅展出。本次展览作品来自2018——2021级建筑学院本科前半程设计类课程优秀作业,共展出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3个专业共26件学生作品。

郑州大学建筑学院下设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三个专业,始建于1958年,是中国较早设立本科建筑教育的高校之一。60多年来,郑州大学建筑学院为国家和区域建设培养了大批专业人才,形成了“中原地区建筑科学”为导向的教学与研究特色优势。

本次优秀作品展是2022年春季学期前半程设计成果的集中展示,隽永的图纸表达、精致的模型创作展现了建筑学院学生的巧妙构思与工匠精神,体现了建筑类专业兼顾工程技术与人文艺术的双重特色,折射出郑州大学建筑学院本科教学环节特有的光彩与活力。本次优秀作品将集中展出10天时间,邀请郑州大学全校师生前来交流指导。

 

                                        建筑学院教学办

                                        2022425

 

 

上一条:我院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获河南省和学校五四表彰                 下一条:建筑学院河南省生态住区与创新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获河南省 “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集体”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王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