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考生和家长看过来!建筑学院招生宣传微电影新上线!

2022年06月24日  建院招宣小组浏览次数:

 

 

     又到招生季,欢迎考生和家长们关注郑州大学建筑学院!经过半年时间的筹划、拍摄和剪辑工作,我们多才多艺的学生团队拿出了四部微电影作品,今天上线推出!


     第一部《你好!郑大建院!》由2020级本科同学组成的拍摄小组完成,反映的是建筑学院的学生学习和精彩丰富的课余生活掠影,可以看到学生们的设计作品和各种才艺。


     另外三部微电影是由今年刚毕业的本科同学组织拍摄、2018级两位同学剪辑的。保研到各重点院校继续深造的同学们化身成讲解员,介绍了建筑学院开设的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三个专业的基本特点和自己的学习体会,相信这些来自学生们最新鲜、最真实的分享能帮助考生和家长们更好地了解建筑学院。 


 

第一部 《你好!郑大建院!》

拍摄小组成员:2020级建筑类 王智源 袁野牧歌 曹佳奕 黄磊 李嘉驹 欧子钦 张恒铭 韩亚松 杨子玄 夏薇怡(2021级)

无人机拍摄:2020级建筑学研究生 侯智松 崔明辉




 


第二部 《学长学姐说专业——建筑学》

拍摄小组成员:2017级建筑学 李嘉洋 陈子伊 张月宁 张卓艺 郑纯柔 白金妮

无人机拍摄:2017级建筑学 张文俊

剪辑:2018级建筑学 方诩彬 霍明昆

 

 

 

 

第三部  《学长学姐说专业——城乡规划》

拍摄小组成员:2017级城乡规划 柴博涵

无人机拍摄:2017级建筑学 张文俊

剪辑:2018级建筑学 方诩彬 霍明昆


 

 

 

第四部  《学长学姐说专业——风景园林》

拍摄小组成员:2018级风景园林 伽怡婷 潘雪宇 赵百合 韩茹

剪辑:2018级建筑学 方诩彬 霍明昆



 

 

 

 

 

 

     

 

上一条: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建筑学院本科生设计类课程“评图+答辩”组织活动评比结果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行新任教师承担理论课教学试讲考核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王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