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建筑学院赴郑州商都控股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

2022年08月26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提升学院的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质量,8月23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杨根顺、副院长郑东军、刘晨宇,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闫煜涛、本科教学办公室主任付孟泽及骨干教师陈琛等一行6人赴郑州商都控股公司及下属项目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活动。

  产学研合作调研洽谈会

调研期间,我院一行参观考察了郑州商都遗址博物院和商都阜园项目,并详细了解了郑州商代都城建都背景、城市布局与功能分区、城市生业百态及商代地域控制、城市生生不息等内容。 

参观调研郑州商都遗址博物院及商都阜园项目

座谈会上,我院与郑州商都控股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牛晓亮,总经理崔扬、副总经理熊永凡就后续深化合作事宜进行洽谈,重点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状况,就校企合作模式、实施细则等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党委书记杨根顺讲话

杨根顺表示,商都控股公司是经郑州市国资委批准成立的国有全资企业,一直以来践行文化商都、国企精工的担当和使命,是商都文化的传承者、发扬者、讲述者,在扎实做好“城市文化运营商”的道路上稳步前行,呈现了优秀文化产品、展示了商都文化自信。

建筑学院愿与商都控股公司一道,在实习就业基地、设计成果转化、建筑文化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打造产学研一体化校企合作新模式,共同弘扬商都文化、讲好商都故事。

商都控股公司董事长牛晓亮讲话

在交流中,双方均表示希望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及校企合作经验,就实习就业基地、设计成果转化、建筑文化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打造产学研一体化校企合作,将校企合作向全、向深、向优推进,共同弘扬商都文化、讲好商都故事,创造城市美好生活,为学院发展、学生发展和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契机。

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提升了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为落实校企深层次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建筑学院工会组织秋季户外健身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城乡规划专业评估动员及工作安排会议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王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