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领导到建筑学院调研

2023年12月21日  浏览次数:

1221日(周)上午,河南省发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支安宇省发改委社会发展处处长陈静省发改委社会发展处副处长李政等一行来到建筑学院调研“河南黄河、大运河文化遗产保护发展研究中心”的筹建情况和学科建设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国河教授、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杨根顺、执行院长吕红医教授、副教授李建东陪同调研。

支安宇一行先后到河南省生态住区与创新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大遗址保护与可持续发展河南省文物局重点科研基地、模拟仿真实验室、光学实验室和声学实验室等处,对实验室的建设、使用和应用情况进行调研,并在详细了解学科建设情况之后,指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科研成果应当与社会发展、社会需求和实际应用紧密联系,发挥学科优势,与其他学院的相关专业交叉融合发展,共同为社会经济与城市建设服务。

在建筑学院的调研结束后,支安宇一行与校长李蓬院士等学校领导会谈。

河南省发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支安宇一行到河南省生态住区与创新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大遗址保护与可持续发展河南省文物局重点科研基地等处调研


支安宇一行到仿真模拟实验室调研

支安宇一行到学院二楼展厅了解学科建设情况

支安宇一行到学院二楼展厅了解学科建设情况

支安宇一行了解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研究成果应用情况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暨新进教师入职仪式                 下一条:郑州大学特聘教授董卫主持乡村传统聚落遗产保护利用论坛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王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