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

我院顺利举办南京工业大学、郑州大学、中国矿业大学2017届建筑学专业三校联合毕业设计中期答辩

2017年04月18日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12日, 南京工业大学、郑州大学与中国矿业大学2017届建筑学专业三校联合毕业设计中期答辩在郑州大学建筑学院如期举行。南京工业大学副院长郭华瑜教授、建筑学主任张海燕副教授、李国华老师、罗靖老师,中国矿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孙良副教授、张一兵教授、韩大庆副教授,郑州大学建筑学院院长张建涛教授、副院长张东辉教授、建筑系主任黄晶副教授、刘文佳副教授、土建学院刘应扬老师,以及三校的近七十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教学交流活动。

按照不同题目要求,答辩分为国际交流中心设计组与乐业村、凤颐村地块保护更新组。在答辩过程中,各个学校的学生展现出了基于不同视角的设计思路与方案,并与各校指导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的三校联合教学活动,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使他们有机会感受不同学校的教学传统、文化背景和活力,开拓了他们的视野。同时,本次联合教学活动也为三校教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教学交流平台。




  • 附件【12.jpg】已下载

上一条:2017级建筑学院普通本科生转专业的规定                 下一条:设计作业归档审查表 下载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