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

2017级建筑学院普通本科生转专业的规定

2018年03月10日  浏览次数:



依据郑州大学教务处关于《郑州大学关于2017级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结合我院专业情况。为了保证正常的教学和教学质量,我院对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学习规定如下:

1.依据各专业学生规模,向教务处申报接收学生的人数。建筑类10人,风景园林专业5人。

2.符合《郑州大学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学习暂行管理办法》,有转专业意愿的学生,由本人在线向建筑学院提出申请。经我院考核,报学校教务处审核通过后,方可转入我院学习。

3.考试方式: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70%,内容为钢笔画1幅,A4幅面,考试时间1.5小时;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30%,由所转入学院专业组成面试小组,组织面试。

4.考核时间及地点:考核时间:2018313日上午900进行笔试、面试。

考核地点:建筑学院会议室(C209房间)

5.录取办法:我院根据学生的考核成绩进行排名,结合我院各专业计划可接收的学生人数确定最终拟接收转入学生名单,并上报学校教务处审核。

6.其他未尽事宜由学院考核录取工作小组解释。

建筑学院

2018125


上一条:2018级建筑学院普通本科生转专业的规定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办南京工业大学、郑州大学、中国矿业大学2017届建筑学专业三校联合毕业设计中期答辩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