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

2020年郑州大学建筑学院接受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学习考核录取办法的规定

2020年01月15日  浏览次数:


根据《郑州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学习管理办法》(校教务[2020]1号)和建筑学院的专业特点要求,为了保证正常的教学和教学质量,我院对接受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学习考核录取规定如下:

1.建筑学院接受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计划人数

依据各专业学生规模,向教务处申报接受学生的人数。建筑学专业12人,城乡规划专业7人,风景园林专业7人。

2.建筑学院接受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申请资格规定

符合《郑州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学习管理办法》(校教务[2020]1号)及《郑州大学关于2020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规定的转专业资格申请条件的学生,由本人向所在院(系)提出申请 。

3.建筑学院接受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考核方式

(1)考核方式

考核方式分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70%,内容为钢笔画1幅,A4幅面,考试时间1.5小时;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30%;由郑州大学建筑学院转专业考核录取专项工作组组织笔试和面试。

(2)考核时间及地点

考核时间:2020年2月20日上午9:00进行笔试、面试。

考核地点:建筑学院会议室(C209)。

4.建筑学院接受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录取规定

考核通过的学生,我院根据学生的考核成绩进行排名,并结合我院各专业计划可接受的学生人数,审核确定最终拟接受转入学生名单,并上报学校教务处。

学校教务处审核公示,学校批准后,履行相关手续,方可转入我院学习。


                                             建筑学院

                                         2020年1月16日


上一条: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郑州大学建筑学院本科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2018级建筑学院普通本科生转专业的规定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