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我院师生参加全国高校城乡规划专业五校联合毕业设计线上教学启动仪式

2020年03月04日  浏览次数:

冬逐更筹尽,春随斗柄回,万物复苏的3月已来。2020年3月3日上午,第五届全国高校城乡规划专业五校联合毕业设计教学启动仪式,通过网络会议成功在线举办。

南京工业大学、郑州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和苏州大学五所院校建筑学院的师生们齐聚网络会议室,围绕“汇智金陵,重塑中心”的设计主题,开启2020年五校联合毕业设计的启动仪式。会议重点介绍了设计基地所在地——南京市江宁区的情况,并进行了线上答疑。我院刘晨宇副院长、汪霞教授带领10位2015级城乡规划的毕业生参加了这次联合毕业设计。

我院一贯重视本科生毕业设计环节,由于学校开学早,针对今年的特殊情况,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和河南省教育厅“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针对我院线上学习特点和学科特点,提前对毕业设计环节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就线上环节的举措进行了多次讨论,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毕业班同学们通过精彩动画,在启动仪式上展示了我院学子的朝气蓬勃和未来潜力。

联合毕业设计有利于培养学生们实现对知识的集成与自身的提升。通过高校教学联盟,开放办学,加强专业间交流,进一步提升毕业生执业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本届联合毕业设计也将成为历届联合毕业设计中最为特殊和最具有纪念意义的一次。将为城乡规划毕业设计这一主干课程开辟跨地区、跨学校的在线联合教学提供新思考。我院将全力支持此次线上联合毕业设计工作。




上一条: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 郑州大学建筑学院设计类线上本科课程特色评图集锦                 下一条: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郑州大学建筑学院本科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