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郑州大学建筑学院设计类本科课程特色评图集锦(后半期)

2020年07月01日  浏览次数:

六月初夏,荷风送香,阳光普照。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建筑学院迎来了后半学期设计类课程评图周评图组织评比活动。在经历了近半年线上教学的探索与实践,学院教师们积累了丰富的线上教学经验,并借助线上教学的特点与优势,邀请到同行参与到教学中的评图环节,拓展了学生的思路与视野,使学生更加客观的认识到自己成果的优点与不足,从而进一步巩固了教学成果。

城乡规划设计322 《城市住宅区规划设计》评图组:邀请到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总院,徐辉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企业设计师与校内评委参与评图,专家点评经典,细致:

李建东老师、袁媛老师组

风景园林设计222《城市游园景观设计》评图组,风景园林设计322《洛阳应天门与周公庙周边地块城市设计》评图组:特邀校内评委,使得学生和指导教师均有较大的收获。公开答辩记录表有效促进,学生课后的再思考。

胡蓉老师、白璐老师组

白磊老师、郑青老师组

建筑初步122《工作营地设计》评图组:邀请到北京工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和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外同行与校内评委参与评图:

建筑初步122《工作营地设计》评图组

建筑设计322《区级市民文化活动中心》评图组、建筑设计222《建构设计》评图组、城乡规划设计422《舞阳老城区更新设计》评图组和公共建筑设计Ⅱ《城市综合体建筑设计》评图组:发挥线上平台优势,进行了精彩的专业评价。

建筑设计322学生成果展示

建筑设计222学生成果展示

城乡规划设计422张东老师、曹坤梓老师组

公共建筑设计Ⅱ王宁老师、张东辉老师组

通过本学期的实践,我院本科生设计类课程汲取了许多线上教学的经验,通过评图周评图组织活动,收获颇丰。在线上教学的特殊阶段,充分利用好线上资源及网络优势,在保证教学质量及能力培养的基础上,收获了设计类课程评图方式的多元方式。

 


上一条:2020年建筑学院普通本科生转专业考核录取办法                 下一条:战“疫”期间线上教学优秀教师风采系列展八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