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信息

06年9月23日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建筑教育

2014年06月10日  浏览次数:

 

 

题目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建筑教育

报告人 玛莎·科恩教授

    Professor Martha Kohen

时间 2006年09月23日15点30分  

地点 核心教学区南1102教室


玛莎·科恩教授简介

      玛莎·科恩教授是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建筑学院院长。科恩院长上世纪70年代在剑桥大学获得建筑学博士学位。作为乌拉圭的顶级建筑和城市规划专家,她在建筑和城市规划领域有30年卓著的工作经验,其众多设计作品和研究成果在其祖国乌拉圭及国际建筑领域获得多项荣誉。曾受聘意大利Universita degli Studi di Napoli Federico II大学、纽约大学等大学的访问教授。在加入佛罗里达大学之前,她在5th year Studio担任了12年的教授,在乌拉圭Universidad de la Republica大学建筑学院担任学术合作事务部主任。            

        此次,科恩院长受中国建筑学会的特别邀请,参加第12届亚洲建筑师大会,并在清华大学做专题报告。科恩院长还受到西安城市规划局的特别邀请,参与西安古城保护和西安市行政中心设计项目论证。

 

上一条:2004至2006年讲座一览表                 下一条:2007年12月19日 建筑设计入门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