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亲近自然 拥抱春天——建筑学院女教工生态园踏青活动报道

2021年04月18日  浏览次数:

“草木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清明节后的周末,建筑学院的二十余名女 教工来到了中牟附近的晨光生态园,这里是集生态农业观光、餐饮娱乐、科普教育科研于一体化的现代农业基地,引领现代生态农业的发展。 时值春日,万物复苏,漫步在林中,鸟语花香,温室里栽种平日不常见的珍稀植物, 室外的活动场地有滑沙、滑草、秋千、吊桥、溜索、钢丝等游乐和体能训练设施。在教 练的带领下,教工们进行了几项趣味运动,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 在校工会的倡导下,我院近年来开展得诸项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深受大家的欢 迎,这些户外活动,不仅使大家舒展了筋骨,也增进了沟通和了解。


上一条:建筑学院工会组织秋季户外健身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女教工观看《上甘岭》话剧报道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