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建筑学院工会组织秋季户外健身活动

2022年09月21日  浏览次数:


 

近日在校工会女工委的支持下,建筑学院工会经过精心筹备,于郑州大学主校区盛和苑北操场举办了两场女教工秋季户外健身活动暨亲子活动。根据前期学院教职工的建议,活动分设跳绳、踢毽子和呼啦圈三个项目,并为低龄幼儿设置抱球跑项目。

在秋日艳阳的照耀下,参与活动的女教工和孩子们两两一组,进行了三个项目的比赛。大多数教工一个假期甚至更久的时间因为线上教学许久未见,在微风吹拂中,相谈甚欢。活动还为大家配备了简便易操作的健身装备,鼓励教职工在课余时间积极进行运动,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和教学中。

本次活动不仅响应了校工会提出的促进教工身体素质、倡导积极进行健康运动的号召,更促进了建筑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形成人人爱锻炼、会锻炼、勤锻炼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教师荣退仪式暨新进教师入职仪式                 下一条:亲近自然 拥抱春天——建筑学院女教工生态园踏青活动报道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王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