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建筑学院举办教师荣退仪式暨新进教师入职仪式

2022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


2022年09月28日下午,郑州大学建筑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庆祝第38个教师节主题活动——建筑学院教师荣退仪式暨新进教师入职仪式。建筑学院党政领导、院系教师代表、荣退教师和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

建筑学院党政领导院系教师代表分别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日常生活方面畅谈姚小伟老师对学院奉献的点点滴滴,特别是在以姚老师为代表的各位美术老师的精心培育下,建筑学院学生奠定了良好绘画功底,为其后续发展筑牢根基此外,大家忠心祝愿姚老师在今后的生活中开心快乐,同时不忘建筑学院这个大家庭,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并常回来看看

新进教师刘芳芳和赵分别发言,表达了加入建筑学院大家庭的激动心情和姚老师的敬佩之情同时她们表示要以身边的先进为榜样,在新时代的浪潮中躬身入局,做到拓宽眼界、努力学习和脚踏实地

结合今年教师节的“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建筑学院工会委员会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优秀尊师文化,倡导尊师重教、感念师恩、礼敬教师

荣退教师介绍:

姚小伟老师,1962年生于河南省巩义市,1986年毕业于河南大学美术系油画专业,郑州大学建筑学院副教授,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美术专业委员会委员。姚老师部分作品:父辈们(油画160x160cm)、窄门(油画150x90cm)、甘南藏族女学生(油画60x50cm)。

父辈们(油画160x160cm

窄门(油画150x90cm

甘南藏族女学生(油画60x50cm

                下一条:建筑学院工会组织秋季户外健身活动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王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