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信息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手绘郑大”比赛

2019年04月09日  浏览次数:


也许你见过樱花烂漫的粉色郑大,接天莲叶的绿色郑大,层林尽染的金色郑大,银装素裹的白色郑大,但你是否见过洗尽铅华,褪去色彩的黑白郑大呢?我院于近期在学院一楼大厅举办了“手绘郑大”优秀作品展,向全校师生展现了黑白世界中的美丽郑大。

此次“手绘郑大”比赛自3月22日正式开始,4月1日结束。以钢笔画形式作为表现手法,以郑大校园建筑和景观节点为表现内容,不限绘制手法,既可采取写实性的尺规绘制也可徒手绘制,亦可采取表现性的画法,可进行光影表达或仅进行线形表达。最终从收到的六十余件作品中评选出了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

“手绘郑大”系我院“筑青春”系列活动之一,皆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使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手绘技法,提高我院学生对建筑及其环境的感知能力与表达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展现了我校建筑景观别样的美感,强化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和爱校之情。



上一条:我院在郑州大学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