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信息

体育赛事简讯

2021年04月27日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提升大家对于体育的热情,学校近期举行了多场体育活动——“男子三人制篮球联赛”、“排球比赛”、“健康月活动”。我院学子积极参与这些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本次三人制篮球联赛共举行了14天,每一场的比赛都打得精彩万分,赛场上是运动员们挥汗如雨、健步如飞的身影;赛场边是观众们热情呐喊、加油助力的场景。每一次的传球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弦,每一次的投篮吸引着无数人的眼球,三对三篮球赛更考验队员之间的默契和团队协作的能力。虽然赛场上有胜利的欢呼,也有失败的落寞,但精彩的永远不是结果,是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的模样,是他们勇往直前的精神。
排球场上,烈日炎炎下,运动员们丝毫不畏惧刺眼的强光,尽管汗流浃背,也要奋力拍出“精彩一击”;树影婆娑旁,观众们全部起立欢呼,为他们加油,为他们打气。赛场上,不是你一个人在战斗,场上有你的队友助攻,场下有你的观众支持,仿佛每一滴汗水都值得,仿佛每一块伤痛都忘却。
我院男子排球代表队最终获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此外,在健身月活动中,我院的李祥同学发挥出彩,荣获男子组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的第三名,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这些成绩浸透了无数人奋力的汗水,饱含了无数人训练的伤痛,但更多的是成功那一刻的喜悦。他们展现了我院不一样的风采,他们代表着建筑人不一样的精彩。

上一条:郑州大学2021年建筑艺术节暨第十届“蓝色杯”建筑学院搭建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三月优秀主题团日活动展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