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信息

我院开展全体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19日  浏览次数:

518日晚,在四楼报告厅举行了建筑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根顺老师为大家做了《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报告。报告由学院团书记王逸楠老师主持。

杨书记从认真总结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宝贵经验、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的伟大精神以及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方面对全体学生党员进行系统讲解。同时,杨书记从自身驻村的真实经历去向全体党员介绍贫困村庄的情况以及扶贫工作的不易,党员们深受鼓舞,座位席掌声不断。

会上,杨书记就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做出总结,明确其凝聚了全党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心血,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实干拼搏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我党以及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全体学生党员要保持时我不待、只争朝夕的担当精神,咬定目标、久久为功的实干精神以及精准滴灌、靶向治疗的科学精神。杨书记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在高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结合起来,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最后杨书记鼓励在场的本科学生党员,望其在学习的道路树立明确的目标,矢志不渝的坚持,努力深造,实现更大的价值。

报告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脱贫攻坚的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2021年主题团日活动大赛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大赛                 下一条:郑州大学2021年建筑艺术节暨第十届“蓝色杯”建筑学院搭建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