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信息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手绘郑大”比赛

2022年05月07日  浏览次数:


春来风轻,万物复苏,草木新萌良辰好似一瞬至,美景有如接踵来。一朵花开的时间太短,一个春天驻足的日子太少。如郑大这般之美景诗意,就当留在你我的画纸胶卷中。近期建筑学院举办了“手绘郑大”活动,以手绘和摄影的方式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们眼中的美丽郑大。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以手绘及摄像的方式展现郑大美景,参赛作品皆以郑州大学校园建筑和景观节点为表现内容,手绘作品不限表现手法,不限作品规格。全体郑州大学建筑学院本科生皆可参加。活动流程分为前期安排与作品征集,中期评选与后期宣传,并组织美术老师和学生代表为评审团对后续手绘作品投票。最终从收到四十余件摄影作品中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三名,参与奖四名,二十余件手绘作品中评选出了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七名。

作为我院“筑青春”系列活动之一的“手绘郑大”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不仅展现了我校建筑景观的秀丽美感,增强了同学们的爱校之情,同时提高了我院同学的手绘与摄影技能,以及对建筑及其环境的感知与表达能力。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赵宗泽及家长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条:我院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获河南省和学校五四表彰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王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