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信息

建筑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2023年03月18日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促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升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师生,3月5日下午团委学生会在南操场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

为活跃现场气氛,调动同学们的热情,现场开展了“踩气球”、“大风吹”、“团队建设”等一系列热身活动。热身活动后,同学们热情高涨,集体荣誉感逐渐增加。

热身完毕后,各组同学摩拳擦掌,欲于绿茵场上一较高下。其中进行的正式游戏主要有“蒙眼互打”、“你画我猜”、“老鹰捉小鸡”。这些趣味游戏减弱了初次见面带来的紧张感,为日后的工作和学习创造更好的条件。同学们积极参与游戏,并在游戏中彼此相熟,逐渐成为能够相互依靠、携手向前的好队友,在南操东田径场上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在活动的最后,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们聚集在一起进行活动总结,拍摄合照。

在进行了一系列的比拼后,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感受快乐、得到成长、收获友谊,增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了解,更加懂得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为此后团委学生会高效运转打下良好基础,增强了各部门之间在工作中相互配合的能力。

 

 

 

 

 

 

上一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学长说”主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赵宗泽及家长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王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