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美术学院教室墙壁、走廊维修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1-12-14 10:06  点击:[]

郑州大学美术学院五楼教室、走廊墙壁维修经研究拟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现将采购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郑州大学美术学院教室墙壁、走廊维修项目

二、项目简要概况:

1.招标控制价:8.5万元;

2.项目内容:郑州大学主校区美术学院五楼教室因720暴雨,出现墙皮脱落、墙体开裂、渗水等情况,为了保证教学正常进行,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需要对美术学院五楼墙皮脱落、开裂、渗水严重的教室及走廊墙面进行维修。

3.工期:3日历天;

4.项目地点:郑州大学美术学院。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依法经营。

2.投标人必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人必须携带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书携带身份证原件参加竞谈)。

3.业绩要求:2019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工程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4.其他要求:企业简介及其他能反映企业实力的相关资料,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的相应能力。

四、供应商需提供下列证件

1.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2.授权委托书原件。

3.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等相关资质文件。

(上述所有资料留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五、勘察现场

自行勘察现场。费用自负。

如有疑问请在接到竞争性谈判文件1日内,以书面形式提交;

六、报名及谈判文件发

1.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售时间:2021年12月14-2021年12月16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

2.报名及询价文件出售地点:郑州大学主校区美术学院319房间。

七、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6日10时整(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郑州大学主校美术学院319房间。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郑州大学美术学院网站主页通知公告栏上发布。

九、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组织部门:郑州大学美术学院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0371-67780965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0965    传真:0371-67780965

中央美术学院 | 天津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美术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建议使用分辨率:1920*1080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