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正文

我院举办研究生羽毛球赛

发布人: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1-07

 

    为响应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关于举办郑州大学2012年研究生羽毛球比赛的通知》号召,丰富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同学间的交流,我院研究生会于 1021下午在郑大新区南体育馆举办研究生羽毛球赛,40余名选手参加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的比赛。
比赛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从一开始就直接进入了残酷的淘汰赛。每位选手都面临着一局比赛后就走下赛场的可能,竞争异常激烈。然而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一匹匹黑马不时出现,欢呼声此起彼伏。选手们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更是深深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有的同学一出手就显露出专业水准,打球不仅快,而且稳、准、狠。有的选手恰好棋逢对手,双方不分上下,白色的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别有一番风景!选手在场上打得酣畅淋漓,观看的同学也是激情澎湃,为自己支持的一方呐喊加油。最终,刘封获得男子组的冠军,李晓东屈居第二。女子组樊玲丽,力压群雄,夺得冠军,余荣荣获得亚军。杨照帅、韩红军等获得优秀奖。
此次羽毛球赛在我院研究生会的大力组织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每位参赛者都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我院研究生的青春活力。比赛既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响应了学校加强体育锻炼的号召,既发扬了团结进取的体育精神,又促进了研究生教育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欣赏电影艺术 感受汉字文化
下一条:聆听音乐之声 领会中医精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