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200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春季

发布时间: 2009-03-06

联合招聘周活动即将启动

 

为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工作,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决定于 2009 3 20 26日联合举办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春季联合招聘周活动。

据悉,本次网络招聘周活动是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举办的四场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的首场,将在总结08年网络招聘大会的基础上,更加注重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力求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广的就业信息。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分别设立网络招聘会分会场,以不同方式发布招聘信息及提供相关就业服务。另外夏季、秋季、冬季三场联合招聘活动将分别于今年的6月、9月、12月推出。

各地教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将充分利用部门优势和当地资源,积极收集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于 3 20 26日发布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www.ncss.org.cn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所属人才市场公共信息网www.chrm.gov.cn和中国劳动力市场网www.lm.gov.cn上。

上一条:200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启动
下一条: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