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文学院举办2021年团支部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 2021-04-14

为发挥团支部作为各级团委基层领导组织的先锋作用,促进各支部发挥团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推动各级团支部持续向前发展,2021年4月9日晚,文学院于学术报告厅举办2021年郑州大学文学院团支部规划大赛。文学院2020级全体团干部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伊始,参赛团支书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在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以外,也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对未来一年工作规划做出内容展示,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经过评选,2020级五班团支部获得一等奖,一班、二班与四班团支部获得二等奖,三班、六班、七班与八班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本次团支部规划大赛展现了文学院2020级团干部的青春风采,彰显了各班团支部在班级工作中的凝聚力与创造力,有助于各班团支部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从而推动文学院团委工作的有效落实和创新发展。(供稿人:沈盈帆)

上一条:文学院参加2021年“阳光体育运动”学生排球联赛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2021年“矫健英姿,硬核抗疫”体育活动月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