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正文

文学院召开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人:   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21-06-11

为加强团委学生会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团委学生会职能,6月7日晚,文学院于学术报告厅召开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文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2018级焦妍嘉、韩佳鑫同学分别从日常工作、活动举办等多方面对上一年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对大家积极的工作态度予以充分肯定,鼓励大家继续在学习工作中体现自身价值,展现文院风采。随后,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书记团、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接受任期聘书。紧接着,2019级朱明同学宣读文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勉励大家积极工作,提升自我。之后,2019级王嘉龙、姬月同学通过分享自己的经历和感悟,回望过去,展望未来,激励大家坚定信念,永葆工作热情,团结一致,敢于担当。至此,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有助于加强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责任感,保障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进一步增强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同时有利于推动文学院更好地秉持“文根中土,学达天下”的院训,砥砺前行,再创辉煌。(供稿人:朱瀚琛)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骊歌未央,共筑芳华”2021年毕业典礼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专业分流说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