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正文

文学院开展2022春季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人:   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22-04-26

 

道由白云尽,春与清溪长。为促进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间交流与合作,增强内部凝聚力与协作力,4月23日下午,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2022春季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讲述活动内容。经过短暂的准备后,各小队轮流介绍队名和宣言,展示团队风貌。紧接着,活动进入游戏环节,游戏以“搜集水资源”为主线任务,以“诗词炸弹”、“垃圾分类小能手”、“一二三木头人”等游戏为副线任务。同学们积极寻找游戏线索,与队友合作完成任务,在享受游戏欢乐的同时,也更好地理解了团结协作的意义。最后,搜集资源数量最多的小队获得了相应的奖励。同学们通过做游戏,增强了团队意识与协作能力,展现了青春活力。游戏结束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此次素拓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为成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与团结协作的平台,同时有利于增强团委、学生会向心力,从而更好地推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供稿人:王婉钰)

上一条:文学院荣获郑州大学2021--2022学年共青团系统多项表彰
下一条:桃李“友”约/隧道长路,无问西东——巴国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