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正文

文学院荣获郑州大学2021--2022学年共青团系统多项表彰

发布人:   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22-05-24

时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4月29日,郑州大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共青团系统表彰大会,文学院喜获多项荣誉。

先进集体评选中,文学院共获得六项集体表彰:文学院团委荣获先进团委称号,文学院研究生会荣获优秀研究生会称号,文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称号,2019级汉语言文学2班、2020级汉语言文学4班团支部、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1班团支部荣获优秀团支部称号;先进个人表彰中,陈保良、王艺科、顾雨涵等14人荣获优秀团干部称号,纪文燕、刘姝彤、杨睿昕等14人荣获文体活动积极分子称号,丁飞、汤黎娜、白娴薇、黄金玲等41人荣获优秀团员称号,姬月、董娜娜、雷蕾荣获优秀学生会干部称号,周星宇、郭子铭、田兴华荣获优秀研究生会干部称号。

百年青春心向党,团结青年勇奋进。文学院在校党委、校团委的领导下,在学院党委的引领下,在全体团干、团员以及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与共同努力下,积极响应党的号召,重视青年活动,开展各项团学活动,联系实际积极宣传马克思主义,坚定对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发扬五四精神,努力做迎难而上、艰苦奋斗的开拓者,传承红色基因,高扬新时代奋斗之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文学院团委将再接再厉,不断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努力肩负时代重任,奏响青年之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贡献力量。(供稿人:郑梦瑶)


上一条:文学院荣获郑州大学2022年大学生辩论赛冠军
下一条:文学院开展2022春季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