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公告通知» 正文

文学院接受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学习考核录取办法

发布人: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3

按照教育部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校学籍管理的有关规定和《郑州大学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学习管理办法》(校教务[2020]1号)的基本要求,结合郑州大学文学院各专业要求,我院特制定此办法。

一、转专业录取专项工作领导小组

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甘剑锋、李运富

纪检监察:韩宁

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司罗红、王保国、邵杰、彭慧、王建生、王欢欢


、计划接受转学生学生人数

汉语言文学专业:3人;汉语国际教育专业:3人。

三、申请转专业学生条件

凡要求转入我院的本科生圴应符合《郑州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学习管理办法》中有关转专业的规定,且按学校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网上提交转专业申请并审核通过。

四、资格初审通过的学生,应参加我院组织的考核

[考核内容]

学科基础知识与综合潜质测评.

[考核形式]

采取线上面试的考核方式。

面试(100分制):主要考核学生的专业素养、表达能力及综合素质。(面试时可提供能体现个人综合素质的相关证明材料给考核组查看)

[时间地点]

考核定于2021年3月5日上午9:30-11:30线上进行。

[录取办法]

我院根据学生的考核成绩进行排名,结合我院各专业计划可接受的学生人数确定最终拟接受转入学生名单,并上报学校教务处。

请报名的考试2021年3月4号之前扫下方二维码进入微信群,具体考核通知工作人员会及时在微信群里通知。


                                                   


上一条:郑州大学文学院2021年接受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 考核日程安排
下一条:郑州大学文学院2021年博士报考材料审核通过名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