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文学院团干部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8-17

文学院团干部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10月12日晚上7点,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院办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团干部培训大会,旨在进一步促进我院团支部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提高团支部的工作水平,加强对团干部的指导教育,增强团委与团支部的联系。

会上,团委副书记朱蜀鄂介绍本次大会的目的,她还具体介绍了团委的构成与职责、团委学生会与年级的关系、工作对接和对团干部的三点要求。朱蜀鄂要求各位团干部关注国家时政,加强理论学习;明确定位,尽职尽责;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开展团日活动。紧接着,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权益部部长、纪检生活部部长和青年志愿者中心副主任依次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团支部相关工作、网宣工作细则、青年之声、早餐工程等各项工作与活动。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使文学院团干部们明确了的职责与工作要求,意识到责任与担当的重要性,更为今后文学院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出了有力保障。(供稿人:张梦洁)

上一条:大河网对“中华文学史料学学会古代文学史料研究分会2017年年...
下一条:二月河院长出席十九大开幕式并参加河南省代表团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