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院系新闻» 正文

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系统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7

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系统培训会圆满结束

10月25日晚上,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组织2017级新生于文学院学术报告厅参加权益系统培训会。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维权意识和维权能力,帮助同学们维护寝室和校园安全,为同学们排忧解难,让大家能够更好的享受校园生活。

权益部成员介绍了部门的常设活动,并讲解了维权经典案例和注意事项,以此提醒同学们注意财产安全、网购安全、交通和信息安全等。会上,权益部还组织了有奖竞答和微信摇一摇送福利等环节,同学们争先举手,踊跃发言。随后的反串网购舞台剧《西游记》在为大家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让同学们对网购安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会议最后,权益部成员登台表演《维权修炼手册》,用幽默的歌词、生动的肢体语言号召大家积极维权、勇于维权。(供稿人张梦洁)

上一条:文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闭幕会和党的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郑说新语”演讲比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