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文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礼仪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8-17

文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礼仪培训大会

“人无礼不生,事无礼不成,国家无礼不宁。”10月30日晚7点,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于院办报告厅召开“学章程,明礼仪”培训大会,旨在规范团委、学生会成员行为,使同学们了解团委、学生会章程,形成良好的工作礼仪习惯。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校文艺部副部长和校礼仪队的一位成员受邀为大家进行培训。

会议伊始,礼仪队成员从语言、仪容、姿态等方面讲述礼仪标准,强调礼仪在人际交往中的重要性。讲到站姿、坐姿、蹲姿时,礼仪队成员走到同学们面前,亲自为大家做示范。学生会主席彭婧婷随后发言,她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有所注意,将“礼”放心中,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章程,做到工作制度化,以章程作为工作生活中的最低准则。

本次大会的召开促使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更加明礼守则,对学生行为准则规范有更明确的了解,以展现文学院的良好风貌。(供稿人王丹宁)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郑说新语”演讲比赛初赛
下一条:郑州大学2017年秋季普通话测试新校区考试安排(第四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