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文学院举办学生秋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9-08-17

文学院举办学生秋季趣味运动会

了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大学生团结合作精神,发展积极向上的体育文化,11月11日,文学院于学校南操场东田径场举办学生秋季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四项活动,分别是跳大绳,跳小绳,六人七足,拔河。在工作人员的引领安排下,各项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跳大绳的同学们排着队,在翻飞的绳子中穿梭;跳小绳的同学们心无旁骛,哪怕偶尔出现失误也能迅速调整状态,继续投入比赛;在六人七足中,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不曾停歇,也有摔倒后站起来的坚韧不拔、互相扶持前进的团结友爱。裁判员一声令下,拔河比赛中的两支队伍各自发力,参与者拼尽全力,加油者呐喊助威。同学们团结合作,尊重对手,为荣誉而战,在运动中获得成长。(供稿人:薛涵艺)

上一条:郑州大学2017年秋季普通话测试新校区考试安排(第四批)
下一条:文学院举行“学习十九大,青春勇担当”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