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院系新闻» 正文

文学院举行“学习十九大,青春勇担当”团校

发布人: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7

文学院举行“学习十九大,青春勇担当”团校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激励青年学子奋发有为,文学院于2017年11月中旬正式开展“学习十九大,青春勇担当”团校课程。

11月13日晚,文学院于学院报告厅举行2017年团校开学典礼暨团课第一讲。文学院党委书记甘剑锋受邀担任主讲人,文学院本科生2014级辅导员苏雨、2015级辅导员郑瑞娟、2016级辅导员陈璟、2017级辅导员高远,2016级、2017级团干部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课程。

开学典礼上,团委副书记郭诗琦带领团校学员重温入团誓词,回顾入团初心,铭记铮铮誓言。随后,甘书记通过回忆郑州大学数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引入团课主题,从十九大主题和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方面为团校学员做了详细的介绍。当提到过去五年历史性的改革和成就时,甘书记指出无论是国内反腐还是大国外交,无论是科技力量还是文化建设,中国近年来的成就举世瞩目。团课最后,甘书记勉励同学们“天道酬勤恒者胜”,青年一代应当承担起实现中国梦的使命,明确目标,持之以恒,中国梦成为现实则指日可待。(供稿人周梦雪)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学生秋季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郑言嘉韵”诗词大会复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