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院系新闻» 正文

文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8

文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19年5月9日、10日下午,文学院2016级本科生分专业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13位优秀的文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参加,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

交流会中,学长学姐们结合自己的切身历为同学们讲述了宝贵的经验。他们分享了搜集学校相关信息的心得以及各个阶段的重点任务,部分学姐则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有用的考研网站和软件。他们强调了心态的重要性,建议大家要放松心态,做好基础的复习工作,搭建好自己的知识框架。经历调剂的学姐结合她们调剂历程的相关经验提出要时刻关注调剂系统的相关信息以免错过一些优质学校的调剂。此外,其他学长学姐就保研、求职和出国经验分享了心得体会。会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学长学姐们耐心地一一解答了问题。

此次考研交流会的举办,充分发挥了优秀学生的榜样带头作用,为有考研需求的同学们提供了平台,让同学们获悉了最新的考研情况,提高学习效率,明确了考研目标及复习方向,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供稿人:张晓烨)


上一条:文学院“挑战杯”参赛队伍调研工作纪实
下一条:我院荣获郑州大学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