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院系新闻» 正文

文学院举行“中文系九三级校友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人: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8

文学院举行“中文系九三级校友奖学金”颁发仪式

为回馈母校师恩,扶植优秀学子,文学院九三级校友特设立“中文系九三级校友奖学金”,鼓励学生积极进取,努力成为栋梁青年。奖学金颁发仪式于6月5日在文学院202会议室召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有九三级校友代表河南文化影视集团副总经理、奥斯卡影城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姚中福、中国平安客户经理史惠萍、河南省肿瘤医院宣传办主任庞红卫、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六、团委书记刘东楠及各年级辅导员。

仪式开始,由九三级校友代表分别为两位获奖学生2016级本科生智晓倩、2017级本科生张雅薇颁发奖金。随后,九三级校友代表庞红卫发言,谈及取得成就后对母校的挂念,和对中文系青年学子的殷殷期望,以及众人商议为母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故决定设立奖学金的经过,情真意切,引人共鸣。最后,两位获奖同学发言,语句中充满青年学子的活力及担当,展现出新一代中文系学生的亮眼风采。

本次“中文系九三级校友奖学金”的颁发,不仅是对青年学子的鼓励,亦是一种薪火相传的责任感。望文学院新一代学子能够努力学习知识与本领,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将中文系的精神新老交接、代代传承。(供稿人:闫蕴心)


上一条:我院举办厦门大学人文学院招生宣讲会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2019年“韶光似锦,乘梦远航”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