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举办厦门大学人文学院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9-08-18

我院举办厦门大学人文学院招生宣讲会


6月11日上午,厦门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王日根教授、办公室主任哈飞飞老师、研究生秘书陈锦英老师来我院进行招生宣讲,5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王日根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厦门大学研究生报考时间、流程,以及博士生报考注意事项如重视科研成果、科研实力、诚信考试等。随后,他从厦门大学爱国、革命、自强、科学的四种精神到厦门大学建校的定位以及厦门大学特色的校园建筑,学校开设的特色课程如高尔夫球、爬树和特色文化教育如咖啡文化、茶文化等,为同学们介绍了厦门大学的历史。会后,同学们争相提出了关于报考厦门大学研究生以及参加暑期学术夏令营活动等相关问题,三位老师耐心解答了大家的问题。

此次招生宣讲会的举办加深了考研同学对厦门大学人文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师资队伍、科研条件的了解,促使同学明确报考目标,合理安排考研计划。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
下一条:文学院举行“中文系九三级校友奖学金”颁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