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文学院举办2019年“韶光似锦,乘梦远航”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8-18

文学院举办2019年“韶光似锦,乘梦远航”毕业典礼

芳草天涯曲径幽,新知世界任优游。2019年6月14日上午,郑州大学文学院于图书馆第三报告厅隆重举行。郑州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甘剑锋老师、常务副院长许志远老师、党委副书记鲁六老师、教授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李运富老师、古代文学教研室王允亮老师、对外汉语教研室张力老师、文艺学教研室王欢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典礼伊始,与会人员齐唱国歌,伴随激昂的乐声,毕业典礼由此拉开序幕。甘剑锋老师致辞,他对于选择继续攻读学业的毕业生表示支持,并送上了对于选择走进工作岗位的毕业生的祝福,同时期望毕业生们加强与母校联系,共同进步,言辞真切,满是师长的谆谆教诲。随后,文学院常务副院长许志远老师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党委书记甘剑锋老师为优秀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常务副院长许志远老师为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博士生导师李运富老师为他们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王允亮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致辞,他从自身作为一个“文学院老资历”的角度,表达对同学们美好未来的期望。优秀毕业生代表则抒发最真实情感,无论是“从校园卡不能在借阅图书开始,才真正意识到毕业的到来”,亦或是对于学弟学妹们学习生活的鼓励,无不引起在场同学的共鸣。最后,毕业典礼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毕业典礼虽已结束,但这只代表对一段时光的告别,更精彩的生活才刚刚开始。祝愿各位毕业生在今后的日子里树立更大的梦想,乘梦远航,让青春在为梦想的奋斗中闪光!

(供稿人:闫蕴心)


上一条:文学院举行“中文系九三级校友奖学金”颁发仪式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第十一期学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