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院系新闻»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

发布人: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8

文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

为引导广大中青年教师重视本科教学,进一步促进中青年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讲课能力提升,我院积极组织、精心筹备,于2019年7月4日成功举办了2019年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王天保、牛水莲、林虹、赵艳花、梅启波、王建生等六位老师担任评委专家。

比赛开始前,文学院副院长刘志伟教授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基本程序和要求,宣读了比赛评分标准。各位参赛教师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讲课技艺。

面对5位评委和前来观摩的教师,各位参赛教师淡定从容,挥洒自如,以饱满的讲课热情、丰富的教学内容、生动的语言表达和灵活的授课方法,充分展示了个人教学风采。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活跃,掌声不断。比赛最后,各位评委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精准到位的点评和总结,经过现场打分,刘玉叶、江磊等两位老师荣获一等奖,孙嘉铭、温敏等两位老师荣获了二等奖。获奖教师将择期予以公开表彰和奖励。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第十二期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厦门大学人文学院招生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