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院系新闻» 正文

文学院组织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发布人: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7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宣传教育,10月14日上午6:40,文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及部分教师代表在五星广场共同参加升旗仪式。

仪式开始前,文学院学生老师全员着装整齐,庄严肃立,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紧接着国旗护卫队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他们步调整齐划一,铿锵有力。6时40分,升旗仪式准时开始,迎着初冬的寒风,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师生的注视下,在全场嘹亮的国歌声中,国旗缓缓升起,即使寒冷的天气也难以抵挡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最后,升旗仪式正式结束,全体师生按次序退场。

在庆祝建国70周年的背景下,本次升旗仪式展现了文学院师生强烈的国家归属感,增强了全体师生的爱国情怀和集体荣誉感。(供稿人:朱明)


上一条:文学院承办中国文字学会第十届学术年会​
下一条:中国人民大学张永青教授赴文学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