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院系新闻» 正文

里贾纳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刘丽莅临我院调研、座谈

发布人: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2

11月7日,里贾纳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刘丽女士来到郑州大学进行调研,并与文学院学生交流座谈。文学院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与了座谈,党委副书记韩宁陪同座谈。

刘丽女士与我院学生就访学项目、孔子学院交流、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专业前景等事宜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她向学生全方位的绍了加拿大里贾纳大学、里贾纳孔子学院建设和发展等情况,同时充分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出国访学项目设置、汉语教师志愿者申请程序等问题。

随后,刘丽女士、韩宁副书记来到学校国际交流处,与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孟莉洽谈了里贾纳大学与郑州大学国际化合作相关事宜。

座谈结束后刘丽女士参观了校史馆。

刘丽女士此次调研活动促进了里贾纳大学和郑州大学的国际化合作交流,同时也为文学院学生国际化工作开展提供了新思路。

 

上一条:李运富教授、黄锡全教授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湖南大学彭兰玉教授莅临我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