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院系新闻» 正文

我院学子赴南阳凭吊已故院长二月河先生并看望慰问遗属

发布人: 牛振  来源:院办   发布日期:2020-01-10

寒假前夕,受院党委委派,我院博士生代表专程赴南阳凭吊、缅怀已故院长二月河先生,并看望慰问先生家人。学生代表一行先前往安葬二月河先生的南阳紫山陵园进行祭拜,献花奠酒以寄哀思,焚表祷告以慰师心。先生长眠地幽静肃穆,先生之塑像慈睿安详。祭拜后,我院学子前往先生故居看望慰问先生的爱人赵老师,转达了院党委的关怀问候与新春祝福,再次表达了对先生离去的惋惜和怀念,肯定了先生无私助学的崇高精神以及为院系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并宽慰和嘱托赵老师节哀珍重,注意调养身体。

二月河先生离去后,我院院党委高度重视先生身后事的安排料理,更一直关心记挂着先生家人的生活情况,坚持定期委派专人前去探视慰问。

(文/图 简  东)

上一条:济困帮扶解难事 精准对接助攻坚——文学院不忘初心开展扶贫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全媒体时代的文学创作论坛​暨《河南思客》第五届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