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文学院荣获郑州大学共青团系统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 2020-05-20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青年毅然选择做“最美逆行者”,在抗疫一线用行动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为鼓励青年学生继承、弘扬五四精神,勇敢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郑州大学进行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评选与表彰,文学院获得多项荣誉。

先进集体评选中,文学院共获得六项表彰:文学院团委荣获先进团委称号;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2班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5班团支部、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3班团支部荣获优秀团支部称号;文学院学生会荣获优秀学生会称号;文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称号。

先进个人表彰中,贾亚龙荣获优秀学生团干部标兵称号;贾亚龙、李亚君等13人荣获优秀团干部称号;侯一楠、黄国瑞等39人荣获优秀团员称号;徐芊芊、夏宗麒等5人荣获优秀学生会干部称号;曹立民、刘禹铄荣获优秀研究生会干部称号;宋士超、邵晓蓉等30人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李佳励、高彩懿等14人荣获文体活动积极分子称号。

文学院共青团组织在校党委、校团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团干、团员以及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积极响应党的号召,重视青年工作,开展各项团学活动。疫情期间,我院结合专业特点面向全院师生开展疫情防控的征文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年力量。

此次表彰是对我院各基层团组织及广大团员团干部所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我院团学工作的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文学院团委将继续引导我院青年树立远大理想、锤炼过硬本领、无愧责任担当,不断开拓进取,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供稿人:贾曼琪)

 

上一条:文学院第二批学子复学返校
下一条:郑州大学文学院首批学子复学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