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院系新闻» 正文

李运富教授入选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

发布人: 牛振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4

2020年6月12日,由长安大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研究中心评选的《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基于中文学术成果的评价(2020版)》正式发布,郑州大学文学院院长、汉字文明研究中心主任李运富教授入选“语言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

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以重要期刊发文量、受关注度、发文与被引综合指标、重要获奖情况、图书引用次数五个一级指标以及九个二级指标来综合衡量学者学术成果对其所在学术领域的影响贡献程度,在标准化处理和权重计算后最终形成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

本次排行榜以中国引文数据库的学科分类作为排行榜学科划分的依据,语言学一级学科共包含两个二级学科,分别是中国语言文字和外国语言文字。最后以语言学所包含二级学科的数量为主、学者被引平均数为辅,确定了217位学者进入语言学排行榜。


上一条:文学院荣获“校友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
下一条: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古今字’资料库建设与相关专题研究”成果鉴定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