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院系新闻» 正文

文学院荣获“校友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

发布人: 牛 振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9

2020年6月14日上午9时,以“挺起脊梁 求是担当”为主题的“郑州大学办学92周年暨合校20年校友云返校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和关心郑大发展的各界人士相聚“云端”,共襄盛举。

活动第一阶段举行了郑州大学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主持。第二阶段的云返校活动启动大会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宁和留学生代表主持。省人大原副主任蒋笃运、校党委书记宋争辉、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院士、校友会会长牛书成在会议上发表了精彩的讲话。文学院位俊达老师、苏雨老师在启动大会的网络直播中担任弹幕管理员工作。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宁在主持云返校活动大会

文学院与会工作者合影留念

启动大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屈凌波,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校友会副会长谷振清宣读抗疫捐助和校友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刘炯天校长、牛书成会长为抗疫捐助和校友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颁奖。文学院荣获“校友工作先进集体”,文学院李勇教授荣获“校友工作先进个人”,由文学院79级校友刘洪生先生担任董事长的郑州博凯药业有限公司荣获“郑州大学抗疫捐助先进集体”称号。

文学院荣获“校友工作先进集体”

文学院李勇教授荣获“校友工作先进个人”

由文学院79级校友刘洪生先生担任董事长的郑州博凯药业有限公司获得“郑州大学抗疫捐助先进集体”称号

借助网络力量,文学院网站和公众号“郑大·文苑”发挥媒体优势,开辟了专栏“校友文讯”,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广大校友展示了郑州大学文学院的建设成果,彰显了文学院教工不断奋斗、不断拼搏、助力建设一流郑大的决心,展示了文学院教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光明日报》发表我校司罗红教授文章:从方位词到应答语:“中”是对古代雅言的传承
下一条:李运富教授入选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