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院系新闻» 正文

文学院圆满完成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

发布人: 陈璟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9-15

飒爽金秋,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迎着新学年的晨曦,9月12日,文学院2020级本科生新生入学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拉开帷幕。为切实做好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学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成立迎新工作小组,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9月11日下午三点,学院迎新工作小组提前布置迎新场地,备好迎新物资,按照防疫要求做好新生报到准备工作。9月12日上午7:00,迎新工作正式开始。迎新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查验证件、发放资料,并安排志愿者提前到达有序迎接和引导新生,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学院给予迎新工作高度重视,迎新期间,学院各位领导、老师来到现场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给予新生亲切关怀,并针对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予以指导。

9月13日下午,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落下帷幕。一位2020级新生说到:“希望在郑州大学的这四年,可以发挥自己的兴趣专长,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找到前进的方向,不负青春韶华。”大学意味着新的生活,新的起点,希望新同学们可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开启新征程,谱写人生新篇章。

上一条:文学院获批4项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下一条:2020年秋季学期文学院学子复学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