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院系新闻» 正文

我院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二班召开班会

发布人: 高远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1-05

12月28日晚,文学院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2班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班会,班主任付守利老师主持本次班会,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2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付老师分别从大学起源与一流大学建设、结合学校发展明确个人身份与发展定位、新文科背景下文学学子的就业思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梳理与指导,并以刘校长历年的毕业寄语为赠言,期望同学们能够做到自信、开放、尊重、坚韧,成为具有求是担当精神的一流人才。付老师的分享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结合大量实例帮助理解,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响应。交流互动环节,在场同学踊跃提问,付老师细致地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实习、就业、升学与自我人生规划等方面问题进行充分解答。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定会谨记付老师的教导,努力为学校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会后,付老师表示希望在未来与同学们多多交流,做好同学们的护航人,并将个人购买的消杀防护用品,赠送给每一位同学,叮嘱大家在返家途中注意做好防护工作,保障个人生命健康安全。

此次班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解决了同学们就业实习、升学发展等多方面的困惑与疑问,帮助同学们对个人发展定位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增进师生情谊,增强同学们对学院的归属感。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条:我院师生代表赴南阳凭吊已故院长二月河先生并看望慰问遗属